孙梓鑫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33) "德阳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德阳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
艺术简介
1997年,指导排练的舞蹈《钢之恋》获“江电杯”全省企业职工舞蹈比赛二等奖。2000年,指导排练的舞蹈《三星魂》获2000年四川省舞蹈大赛金奖。2002年,创作的舞蹈《冲》获“泸天化杯”全省企业职工舞蹈比赛一等奖。2003年,指导排练的舞蹈《脊梁》获“威钢杯”全省舞蹈比赛一等奖。2005年,被四川省总工会授予“五一文学艺术奖”,2006年12月被中国产业文联授予“全国先进文艺工作者”称号。2007年,参加省国资委主办全省企业职工文艺调演,创作的舞蹈《啊哩哩》、《工人.天路》、音乐剧《好人好梦》获优秀奖。2008年,创作舞蹈《钢铁》获省总工会“主人翁风采”文艺调演一等奖。2012年,创作的舞蹈《龙船调》获德阳市首届三星堆文艺奖。2014年,指导编排的无伴奏合唱《鸿雁》获四川省首届“职工文化年”歌手大赛金奖。2017年组织拍摄的微电影《你的陪伴我的温暖》作为全省唯一一部作品入选中华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风采展示活动。2018年3月,在庆祝国机重装成立的职工文艺汇演中承担了创、编、导等大量工作,创作的舞蹈《启航》广获赞誉,演出得到各界领导高度评价。 2018年6月,指导编排的无伴奏合唱《时间都去哪儿了》获四川省第四届职工歌手大赛“最佳歌手奖”。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41732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