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梦婕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11年毕业于四川省艺术职业艺术学院现代流行舞系。 2014年毕业于四川师范学院舞蹈表演系。 2015年至今就业于甘孜州民族歌舞团。 2017年加入甘孜州舞蹈家协会会员。 2018年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被评为:优秀。 2019年在北京市筹备和服务保障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中,做出了积极贡献。 2020年加入康定市舞蹈家协会会员。 2020年完成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被定位入党积极分子。 多次参加舞蹈展演及比赛,担任主要角色并取得优异成绩,曾多次赴韩国.意大利.瑞士.巴拿马等多个国家进行文化对外交流活动取得了优良反响,也曾在深圳,上海,广州,南京,江苏等地进行文化交流活动及展演。
返回顶部
1.3348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