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红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本人从事业余舞蹈教学有二十多年,个人和团队多次获奖, 2018年中国创业高峰论坛(北京),个人获中国辣妈创业十大领袖奖。 2018中国辣妈艺术节金奖获奖者,以及团队金奖。 2018中国辣妈才艺秀个人铜奖,团队金奖。 2018第二届中国礼裙秀最佳才艺奖,团队铜奖。 2017(我要上春晚)决赛季军。 2017第四界旗袍大赛,获总决赛最佳风彩奖! 2017北京旗袍春晚,获二等奖。 2017第四届旗袍总决赛中,获最佳奖。 2016获四川电视台拉丁舞比赛亚军奖。 还有很多奖项,我从小喜爱舞蹈,拉丁舞,民舞,爵士舞,都是自编自导运用于教学中,首次把拉丁舞中的伦巴和旗袍相结合,中西合并,一刚一柔,完美溶合!我一边向导师们学习,一边从事义务教学,让更多的人一起参与舞蹈,热爱舞蹈。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66473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