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利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30) "宜宾市舞蹈家协会会员"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宜宾市舞蹈家协会会员
艺术简介
卢利,2009年毕业于宜宾学院舞蹈学专业,本科学士学位,宜宾市舞蹈家协会会员。大学期间2006至今一直从事舞蹈教学工作和节目编排工作。2011-2015年期间曾担任云南西部大峡谷5A级景区民族歌舞团艺术总监;2015年至今担任四川美琪教育集团宜宾直营校教学主管,舞蹈学科负责人。工作以来,编排节目参加市、省级比赛获得优异成绩,如排练节目《花儿》《嘎洒江边小花腰》参加由国家十二部位发起的“阳光梦.健康行”比赛活动金奖,入选全国比赛。也经常参加舞蹈专业学习,如:北京舞蹈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研修班、民族民间舞教材的学习等,多年的工作经验和学习给自己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编排经验。
返回顶部
1.67829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