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美双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03年9月至2008年9月   四川省绵阳市艺术学校  舞蹈专业 2008年9月至2012年6月 四川音乐学院 舞蹈学院 大学本科 学士学位 主修民族民间舞表演与教育 选修现代舞训练与编创 古典舞身韵 在校期间荣获的奖励:群舞《羌》参加第七届荷花杯比赛获得作品银奖,参加第九届桃李杯比赛获得三等奖;舞蹈诗《震撼》参加第七届荷花杯比赛获得银奖;群舞《你是一首歌》参加全国舞蹈大赛获得创作三等奖,参加四川省新作品舞蹈大赛获得表演一等奖、创作二等奖;被评为四川省优秀毕业生的荣誉称号 2012年6月至今 工作于乐山文化发展研究中心歌舞艺术研究院(乐山歌舞剧院)担任舞蹈演员。 先后随院团参加“全国舞蹈比赛”“全国少数民族优秀舞蹈作品展演” “四川省舞蹈新作比赛”“四川省少数民族艺术节” “四川省首届艺术节展演”等国家级和四川省的重大艺术活动和艺术赛事,多次获得殊荣。对外文化活动交流中随院团多次出访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巡演。特别有幸能参加我院团与澳大利亚墨尔本艺术节策划,投资,运作的现代舞剧《断层线》,并多次受邀参加海外的艺术节,已在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等国家演出20多场。并参演2016年中国舞协举办的“培青计划”由杨畅编创的作品《遇见日子》在国家大剧院展演。
返回顶部
1.63760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