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卫平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自中学时代以来,一直比较喜欢摄影。在单位分管工会工作期间,专门组织成立了摄影小分队,多次参加摄影实践活动,培育了一大批摄影爱好者,其中有多位队员获得了市级机关摄影比赛和专题展览评比的一等奖,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自2015年6月退休以后,把摄影和照片的后期制作作为自己最主要的生活。参加了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老年大学、成都市老年大学、青羊区老年大学摄影班和后期制作班的学习。多次参加成都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原单位、住地所在社区组织的摄影活动以及为宣传廉政、社区文化、喜迎十九大的专题照片展览活动。分别于2017年10月和2018年1月加入了成都市老年大学摄影学会和四川省民族文化影像艺术协会。2017年5月有5张照片入选了成都市百花潭公园举办的“爱成都 爱摄影”为主题的《百花摄影展》,在近一个月的展期中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好评。(老会员证号:7690)
返回顶部
1.64176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