庹洪文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庹洪文:自由摄影人。曾当过知青,工人和记者。自幼喜爱美术,追求艺术,上世纪70年代末与摄影结下了不解之缘。2005年创建个人工作室。 一个崇尚自由的人,以他手中的相机撑起属于自己一片天空,在摄影中寻找快乐,在快乐中感悟人生。自由的生活、自由的工作、自由的感受摄影给自己带来的快乐。如今,他不满足自己独享这份特有的感觉,他希望可以通过他的相机将这份感觉向外传递,与大家分享。 1986年4月毕业首届中国摄影函授学院 1986年6月加入成都市摄影家协会 1991年3月加入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1995年7月加入中国艺术摄影家学会 1998年10月加入中国民俗摄影协会 摄影作品《暮色》在文化部、中国艺术摄影学会第五届大河上下摄影作品获优秀奖,四川省文化厅、四川省艺术摄影协会二等奖。《日照金山》、《宝塔生辉》入选四川省摄影家协会第九届艺术摄影作品展。摄影作品《苇海小诗》选入中国摄影家协会《第十九届全国摄艺术展优秀参赛作品选集》。1999年9月《中国摄影全集》入选摄影家。 电视系列报道《赴藏》获得四川省电视新闻奖(省政府奖)二等奖,成都市好新闻二等奖。《岁月如歌》、《我的处女作》获得四川省电视文艺专题三等奖。
返回顶部
1.58479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