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宝工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擅长水彩画和油画,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及省市各大美展并获奖。 2017年作品——《火把节来了》成功入选“第十一届全国水彩·粉画作品展” 2015年作品——《春风》成功入选2015-2016深圳国际水彩画双年展 2015年作品——《朝圣路上》成功入选2015-2016深圳国际小幅水彩画交流展,并在美国全国水彩画协会画廊展出。 2007年作品——《二月》成功入选“第八届全国水彩粉画作品展”; 2006年作品——《佳期有待》荣获“第五届巴蜀文艺奖荣誉奖”; 2004年作品——《佳期有待》荣获“纪念邓小平诞辰100周年全国美术作品大展”铜奖; 2002年作品——《铁匠》荣获第六届全国水彩、粉画展优秀奖;并随“中国书画精品展”赴瑞士伯尔尼和苏黎世两大城市展出; 2002年作品——《米亚罗》成功入选“《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60周年全国美术作品展览”; 画家周宝工的许多题材作品中,犹以人物画和风景画最具代表性。 画家本人多年坚持前往四川省各个地区写生并体验生活:大凉山明媚的阳光,能歌善舞,淳朴,善良的彝族同胞给予了画家本人最为强烈的情感触动和创作激情,而四川西部散落在苍茫大山深处的小镇民居更是令他神往。是这些得天独厚的大自然滋养了周宝工的艺术创作,使其呈现出优雅,明快,温暖的面貌,给我们以至美的艺术享受。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75584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