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韵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原树当代舞蹈艺术空间创办人、艺术总监;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国舞社会等级考试考官;四川省舞蹈家协会会员;温江青少年活动中心中国舞总监;四川电影电视学院舞蹈系现代舞课专业教师;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等级考试教师资格认证;四川现代舞周执行策划;曾任职四川艺术职业学院附中民间舞教师、四川省舞蹈学校(西区)现代舞、基本功教师、原树青年当代舞蹈团团长。 2012年起,邱氏以现代舞推广者身份开启了另一段舞蹈之旅,2014年在成都创建原树当代舞蹈艺术空间。截止2017年底,邱氏已策划推出97场现代舞工作坊、现代舞优秀作品展演、艺术家驻地创作计划、舞蹈讲座、青年原创作品制作等活动项目,使34位国内外独立艺术家/团体、众多舞蹈职业从业者/舞蹈爱好者与36家不同领域的公司/机构在原树这个平台上进行合作与交流,促进了大批爱好者对现代舞的深入了解,更培养出一批优秀现代舞演员活跃于北京、广州、四川等各大现代舞团中,同时也推动了更多舞蹈人士开启了出国深造现代舞及从事现代舞职业之路。 1998-2004年就读四川省舞蹈学校、2004-2008年就读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艺术与教育学院;2010年于北京舞蹈学院现代舞编导专业进修。 曾获四川省青少年艺术大赛“小桃李杯”舞蹈比赛民间舞少甲组三等奖,并选送第七届全国“桃李杯”舞蹈大赛;澳大利亚、新加坡CSTD国际青少年舞蹈比赛云南赛区青年组“最佳表演奖”、“银奖”。
返回顶部
1.66632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