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科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33)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
艺术简介
1971年12月---1999年3月在阿坝州歌舞团担任舞蹈演员,舞蹈队队长,副团长(国家二级演员)等工作。先后在民族舞剧《岭,格萨尔三部》双人舞《生死相依》等三百多个舞剧,舞蹈节目中担任主演及领舞。 1999年3月至今在阿坝师范学院担任艺术系副主任,音舞系主任,音乐舞蹈学院院长,九寨神韵艺术团团长,教授等职。主要从事舞蹈教学,创作,管理及理论研究工作。从艺48年来,创作了舞剧,舞蹈等作品3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主持和参与了多项国家级,省级科研课题研究工作。获得国家级,省级表演和创作一二三等奖59项。荣获阿坝州“十大杰出青年”,“优秀演员”,校“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
返回顶部
1.57078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