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义友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朱义友,男,浙江上虞人。1963年毕业于北京化工学院,现北京化工大学,书画爱好者。自幼喜爱绘画和书法,自学素描,临帖练字,并习篆刻。水彩,水粉,人物,花鸟等,样样都有兴趣,学生时代和工作期间经常参加一些书画展示活动。1998年退休后,就读省市老年大学和中央电视台书画课堂,学习中国画。长期坚持自学,大量临习名家名作,苦练基本功作品,多次参加全国,省、市各种书画展览入选画集,并有获奖,有的作品捐赠国防教育和慈善事业,有的捐赠有关博物馆并被收藏。作品《狼牙山风采》入选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中国书画艺术展,并获二等奖,并在北京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展出。作品《老黄牛母子仁》,参加由中国书画报,亚洲文化协会主办的牛年画牛中国画大赛获入选奖。作品《雄风》,参加中国画画虎艺术大展,获“2010中国百名画虎画家”称号。作品《巍巍太行》,《草地英魂》分别参加四川省抗战胜利60周年,长征胜利70周年书画展,并在省美术馆展出。作品《秋月春风》参加由省美协举办的“圆梦”书画展,获优秀作品奖等等。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65855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