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跃华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张跃华艺术简历 张跃华,副教授,四川美术家协会会员,人民美术出版社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四川美术学院油画专业本科毕业,四川大学风景园林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任教于四川传媒学院。 2000年,油画作品《藏胞》获重庆市中等专业学校美术教师作品展三等奖。 2001年,油画作品《风景》被重庆市中专教育学会美育研会收藏。 2003年,油画作品《大巴山的秋天》,发表于《四川文学》2003年第六期。 2004年,油画作品《陶罐与桃子》入选四川师范大学视觉艺术学院首届教师作品展,并获优秀作品。 2004年,油画作品《红衬布》、《静物》两幅作品入选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举办的“四川省高等院校教师作品展”。 2005年,线描专集作品《三峡写生》七幅作品发表于四川美术出版社“西部艺术家之旅----永远的三峡”上。 2008年,油画作品《穿大红袍的维纳斯》发表于《乐山师范学院学报》2008年第九期。 2009年,个人油画作品专版发表于《美术大观》2009年第九期上。 2013年,油画作品《维纳斯穿上红旗袍》参加四川省政府和四川美术家协会联合举办的“文化奖”美术作品展。 2014年,油画作品《风景》,参加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举办的“四川建院美术作品邀请展”。 2017年,油画作品《初春》,参加成都市郫都区宣传部举办的“喜迎十九大文艺作品汇报展”。 出版专著《设计素描》,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 《字体设计》,辽宁美术出版社出版; 《装饰色彩》辽宁美术出版社出版;  《速写基础》,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等专著书籍。 四川省教育厅重点科研项目两个,一是,“羌学研究”,”羌族地区特色文化产业的现状与发展研究”,批准项目编号:  QXY1513。 二是,”黄龙溪与洛带两古镇的历史建筑保护及开发比较研究”,批准项目编号:  MD16Z001。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62870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