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平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31) "遂宁市舞蹈家协会 理事"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遂宁市舞蹈家协会 理事
艺术简介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会员,遂宁市舞蹈家协会常务理事,遂宁市文化馆舞蹈干部,从事群文辅导工作四十余年。(现已退休)       省级获奖:打击乐表演《龙门阵》在四川省“群星杯”大赛中获一第奖;女子群舞《外婆的篾烘笼》在四川省“群星杯”大赛中获三等奖;少儿舞蹈,《梨园新韵》参加四川省中小学生艺术节获二等奖;少儿舞蹈《船山墨猴》参加四川省中小学生艺术节获二等奖;音乐歌舞剧《桂花树下》参加四川省交通警察艺术节获一等奖;双人舞《夜归》参加四川省交通系统文艺调演,四川省交通“稽征杯”艺术节两次获一等奖;琵琶弹唱《警嫂咏叹》代表四川省参加福建省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在文艺节目展演比赛中获二等奖;女子舞蹈《山妹子》、女子舞蹈《栽秧乐》参加四川省粮食系统文艺调演均获一等奖和二等奖;女子群舞《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参加四川省高等院校艺术节,在文艺大赛中获一等奖。        市级获奖:双人舞《千里送京娘》参加遂宁市首届艺术节文艺调演,获一等奖;女子群舞《釆桑乐》获二等奖;男子群舞《盐魂》参加遂宁市第二届艺术节文艺调演,获特等奖;少儿舞蹈《爱的呼唤》参加全市国庆文艺调演,获市政府大奖;少儿组舞《红星之歌》获一等奖。 遂宁市历届“涪江之秋”文艺调演获奖的作品如下:双人舞《追情》一等奖;三人舞《相亲》一等奖;少儿舞蹈《牧童吟》一等奖;少儿舞蹈《梨园新韵》一等奖;少儿舞蹈《船山墨猴》一等奖;音乐歌舞剧《桂花树下》一等奖;女子群舞《外婆的篾烘笼》特等奖;女子群舞《河东大彩瀑》一等奖。       另外:全国经贸洽谈会在遂宁召开,为开幕式《红土魂》大型文艺演出编排了百人少儿戏曲舞蹈《梨园风彩》,少儿舞蹈《船山墨猴》还参加了遂宁建市二十周年的大型文艺演出。 为全市广场舞的普及编排了第一套广场舞《神奇遂宁》;第三套广场舞《人间遂宁》第五套广场连宵舞《扭连扭》;第六套广场舞《小镰灯》。 2018年全省教育专家共同体研讨会在遂宁召开,为《荷映桃李,香溢遂州》学校艺术教育成果展演编排了少儿音乐歌舞剧《书香岁月》。
返回顶部
1.64327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