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重玲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原成都市歌舞团舞蹈演员,曾演出过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白毛女,舞剧草原英雄小姐妹,三人舞蹈火车飞耒大梁山等,歌舞剧货郎与小姐,海岛女民兵等。退休后为丰富社区群众的文化艺术生活,为社区艺术团编排了很多不同风格的民族舞蹈,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好评,在2015年成都电视台,运动成都,举办的广场舞大赛中舞蹈,红灯笼,获得优秀奖,在,心动中国幸福年华广场舞决赛中舞蹈,扇舞中华,获三等奖,在2016年金牛大擂台比赛中舞蹈,花儿,获二等奖。在首届中国老年旅游春晚华西区域总决赛舞蹈,水欢鱼跃,获得优秀奖。2017年12月第二届中国老年春晚四川赛区总决赛中舞蹈,洗衣歌,获优秀奖。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61500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