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霞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毕业于四川省艺术学院舞蹈专业,成都大学舞蹈表演系。四川省舞蹈家协会、宜宾市舞蹈协会会员,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2-11级考级教师、华彩中国舞、风雅中国舞、芭蕾考级教师资格证书。从事舞蹈教育培训十五年来,以饱含爱心、责任心的工作热忱,培养出一大批优秀的舞蹈学员及教师。曾以亲自参演、编排舞蹈的形式参加了国内外舞蹈展演及舞蹈比赛,多次获得“金奖”及“优秀舞蹈教师”称号。2013年赴北京舞蹈学院进修。2014年赴香港参加“亚洲国际音乐舞蹈大赛”,其编排的节目在上百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该赛事最高奖“金奖”并获得“优秀舞蹈教师”的殊荣。2017年参加第五届国际青少年艺术节荣获“金奖”
返回顶部
1.67520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