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月林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江月林,四川省成都市人,生于1948年10月,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成都市美术家协会会员。       崇拜大自然,迷恋故乡的田园风光。       作品曾多次参加全国和省以及市的美展,并多次获奖;亦参加了在香港举办的“香港画家联会与四川当代美术家作品交流展览”。      参加全国美展的作品有:水粉画《秋》入选首届“全国水彩画、粉画展览”;油画《乡村的明月》入选“第七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油画《日新月异》入选“第八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有桥的风景》入选“93中国油画年展”,并赴港展出;《长廊》入选“93博雅油画大赛展览”,获优秀奖,并在美国,加拿大、香港等地展出;《温暖的土地》入选北京举办的“第三届中国油画展”。        作品《长廊》被香港博雅艺术公司收藏。《有桥的风景》,《乡村草房》被北京中国展览交流中心收藏。油画《荷》,《桃》、《林中小溪》等被收藏家私人收藏。作品《荷》,《桃》等被收入《当代中国美术家》光盘,词条被收入多种典籍。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64757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