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英杰(本名:熊 杰)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39) "龙泉驿区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龙泉驿区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
艺术简介
熊英杰(本名:熊杰)四川内江人,别号老雄、缘恩、明吉、品者。艺术工作室“明心堂”。现为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四川省政协书画研究院画师、龙泉驿区文化馆副馆长、龙泉驿区美术馆馆长、龙泉驿区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中国民盟盟员。                                              早年受业于蜀中诸多名家,毕业于中国书画函授大学国画专业,在成都市龙泉驿区长期从事书画组织和策展工作,所创作的国画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及省市区各类书画展,曾荣获首届“黄河杯”全国书画作品大赛“铜奖”,在2010年成都市文化系统书画大展中荣获“二等奖”,获2012年全国首届客家四城市书画大巡展“金奖”。通过多年来对艺术执着的追求和转益多师,吸众家之长,并不断深入生活创作,逐步形成了自身独特的艺术面目,受到学术界有关专家和同行前辈们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肯定和关注,许多作品发表在省、市、区相关报刊杂志和画集上,一些作品被美术馆、博物馆、纪念馆、艺术院、文学院、画院等专业机构和有关藏家收藏。所作国画水墨作品被誉为文化底蕴深厚,笔墨根基扎实,主题鲜明,思想深邃,现代大气,有生活有艺趣,有新意有禅意,有韵味有诗意,是位实力派中青年艺术家。
返回顶部
1.67201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