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军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27) "岳池县曲协常务理事"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曲艺家协会" }
四川省曲艺家协会
岳池县曲协常务理事
艺术简介
1993年参加教育工作,在岳池县红星小学作教师至今,2008年参加岳池县曲艺家协会,在曲协蜀风艺术团作演员,参与曲艺演唱活动,多次参加市、省、全国性曲艺汇演。参加了岳池县五届农家文化艺术节的曲艺展演,参加了岳池县每年的送文化下乡、文化惠民等巡回演出,参演的节目有连厢《小平故里平安梦》、盘子《渠水清幽幽》等节目,多次参加广安市的巡回演出,参演的灯调《第一书记进村来》,竹琴《六十年陪伴》等参加了第二届中国西部优秀曲艺节目展演,参演的灯调《农院坝话扶贫》参加了四川省第三届曲艺、木偶、皮影比赛,参加广安市首届戏剧曲艺“双年会”演出的灯调《第一书记进村来》获奖。
返回顶部
1.58349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