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启世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雷启世,男,汉族,1943年生于四川三台,四川大学毕业。现为四川省美协会员;曾为中国国家书画院副院长,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会员,北京神州博艺美术院特聘书画家;绵阳市美协会员,三台书协秘书长。    自幼喜欢美术,中学时代字画习作多次在校内展出。后来师从长期在三台工作的名家孙竹篱先生,以后又得到省美协梁时民主席指导,及原省美术出版社樊怀章、绵阳李武成等名家指点。     在多年的书画艺术实践和探索中,继承传统,博釆众长,努力创新,逐渐形成了自己的小写意花鸟、人物画风格。曾有数十幅书画作品在参加全国大赛中获奖。2010年在国家文化部、中国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文华奖″中获得"最佳创作奖″;此外在全国"国立杯″、"欧阳询杯"、纪念孔子、纪念屈原等大赛中获各类金奖,有作品分别入编《中国书画艺术年鉴》、《盛世艺术经典》、《当代百家书画谱》、《中国文艺传奇人物》等,并被有关部门收藏。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66354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