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昌祥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本人是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四川音乐家协会、四川社会音乐研究会会员。市音协理事,县音乐舞蹈家协会主席。县政协5一6届委员。2005年一2009年县文化馆副馆长主持工作。 1982年至2009年在县文化馆从事群众文化工作,担任全县音乐、舞蹈辅导。组织策划各种大型演出大赛上百场工作。融音乐、舞蹈、曲艺、指挥于一体。 创作音乐舞蹈歌曲在全国、省、市发表演唱。其中歌曲《茶的故事》《茶的圣山》《土家木叶歌》《黄河故事》《唱不够够的山沟沟》《近邻赛远亲亲》获全国群众创作歌曲大赛1一7届金奖,发表于神州歌海。《啊,茶马古道》获中国社会音乐研究会等五家举办的全国歌曲征集创作奖。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62021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