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棣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30) "岳池县曲艺家协会理事"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曲艺家协会" }
四川省曲艺家协会
岳池县曲艺家协会理事
艺术简介
1983年参加教育工作,在岳池县北城小学作教师,并任先队大队辅导员,直到现在。2008年参加岳池县曲艺家协会,参与车灯、连厢、灯调、荷叶的演出,多次参加市、省及全国性曲艺汇演。2008年以后,参加岳池曲协蜀风艺术团作演员,演出了灯调《广土工程进农家》、《第一书记进村来》、《农家院坝话扶贫》、连厢《小平故里平安梦》、《莲簫声声》、车灯《蚕姑娘》、《山路弯弯》等节目。每年都下乡演出近100场。还先后多次参加省、市曲艺汇演和三届“岳池杯”中国曲艺之乡曲艺大赛,参加了第二届中国西部优秀曲艺展演,演出节目灯调《第一书记进村来》。
返回顶部
1.99527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