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虹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24) "岳池县曲协副主席"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曲艺家协会" }
四川省曲艺家协会
岳池县曲协副主席
艺术简介
本人于1983年7月参加工作,在岳池县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从事会计主管工作至今。2012年加入曲艺家协会至今,参加各种文化惠民、送文化下乡演出活动,多次参加了市级、省级和全国性曲艺展演、汇演大赛。自2012年以来在岳池曲协蜀风艺术团作演员,每年参加送文化下乡巡演近百场,参加演出的节目有:车灯《蚕姑娘》、《农家妹儿爱岳池》、盘子《渠水青幽幽》、连厢《莲萧声声》、《小平故里平安梦》等,还多次参加省、市、县文化汇演和三届“岳池杯”中国曲艺之乡曲艺大赛,参加了第二届中国西部优秀曲艺节目展演,参演的节目灯调《第一书记进村来》曾在市、省汇演中获奖。
返回顶部
1.46078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