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福荣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 }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92年9月至1995年6月,在康定民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政史教育专业学习;  1995年7月至今,在阿坝州理县中学任教,四川2014年8月担任理县中学副校长; 2002年9月至2005年6月,在西华师范大学美术系书法篆刻专业学习; 1997年5月,参加阿坝州青联、理县县委举办的“庆五四、迎回归”书法比赛中,获青年组一等奖; 2002年11月,参加四川省第一届教师美术、书法、摄影展评,书法获一等奖; 2004年11月,参加“关注森林、绿我中华”全国书画大赛,楷书作品被收藏(收藏证书); 2006年6月,参加首届四川省少年儿童文化艺术节阿坝赛区书法比赛获青年组一等奖; 2006年10月,指导学生参加四川省第五届中小学艺术节获二等奖; 2009年4月,书法作品在“汶川记忆”美术书法摄影展览中入选展出; 2011年9月,参加阿坝州纪委、阿坝州宣传部廉政文化书法比赛获三等奖; 2012年6月,指导学生参加阿坝州教育局、共青团阿坝州委举办的第五届青少年艺术节,获书法作品一等奖; 2012年8月,获文轩杯四川省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节展览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6年9月,书法作品在“红色阿坝”美术书法摄影展览(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中入选展出; 2009年8月至今,担任高中一、二年级的学生书法教学课程,组织学生参加县、州、省级比赛,取得了不少的成绩; 2002年至今,每年春节前带领理县书法协会的同志们下乡书写春联(2015年春节前夕与省书协戴跃等领导专家与理县书协一道到理县薛城镇甲咪村书写春联)深受老百姓的欢迎。同时利用网络积极向省书协的领导、专家学习。 2000年9月以来,先后4次(200多课时)被理县教育局聘为书法教研员,为全县中小学语文教师培训楷书(唐楷颜体)技法、行书(圣教序)、草书(书谱)技法,在县、州教育局举办的教师基本功比赛中,我县参赛教师均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2010年9月以来担任理县书协主席以来,开展了协会成员之间的书法比赛及邀请省、州专家来我县指导交流等活动,提升了我县协会成员的书法水平,开阔了眼界。 2014年至2017年,参加了翰墨薪传在汶川、射洪举办的培训,提升了自己的艺术水平。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65100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