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玲莉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毕业于重庆舞蹈学校。今年春节受台湾基隆市议会议长宋伟莉的隆重邀请,到宝岛台湾美丽的基隆港,参加“2017欢聚闹元宵两岸舞蹈联合展演”与海峡两岸近十个团队400多演员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曾获“中国首届羽毛球文化节”优秀演员奖;“全新农村文化艺术展演”优秀演员奖;参演作品《巴山桐花二月桐花飞》获四川省第九届大学生艺术节三等奖。编排作品《麻辣俏幺妹》获北京舞蹈学院全国优秀青少年作品展“优秀编导奖”;《童趣辣椒钵》受邀参加第五届中国青少年网络春晚;《缅桂花开朵朵香》获2016星舞未来少儿才艺大赛铜奖;《飞呀飞》获2016星舞未来少儿才艺大赛“最佳编创奖”;《劳动最光荣》获全国第八届星光灿烂金奖;《遥远的爸爸妈妈》获第十届星光灿烂金奖;《苗家娃娃爱绣花》《枣妞妞打枣》获四川省少儿春晚金奖;《我能行》《芽芽的儿歌》获四川省少儿春晚银奖等……从事少儿舞蹈教育多年,有丰富的教学经验。
返回顶部
1.63731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