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朝帆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71年5月就读成都市五七艺校美术专业(三年),系著名教育家油画家万启仁,高玠瑜学生。其名录被收编入《中国当代美术家名录》等词典。其作品在传统笔墨精髓的基础上注入西画积淀和现代意识,具有质朴高雅;深远幽邃;浑厚华滋的艺术风格。其作品经常参加各级各类展览和报刊发表,以及被有关机构收藏。其水墨写意山水画通过了文化部LSC2000艺术品价值标准评定。美国纽约时报集团旗下ABOUT.COM——专门提供网上原创内容的公司,用十一页专门介绍其中国水墨写意山水画(示范作画过程)。四十岁以前多作油画和漫画,四十岁以后潜心中国传统水墨与当代艺术融合之研究。同时还热爱文学,曾发表诗歌散文等,并获奖。
返回顶部
1.64270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