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丽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02-2006西华师范大学音乐系学习 2007-至今 四川省兴文县文化馆音乐专干至今 2010年参演声乐作品《月亮爬上高山岩》获宜宾市文艺调演一等奖。该节目曾多次登上央视演出,是兴文本土歌曲的一个里程碑试作品。 2011参演声乐作品《阿普者》获宜宾市文艺调演二等奖。是兴文县首次推出僰人题材作品,并在市上获奖。 2012开始尝试声乐作品创作和舞蹈音乐创作。 从2012到2018六年间,创作舞蹈《苗乡鼓韵》获市文艺创作二等奖;舞蹈《长桌宴》获市文艺作品展演二等奖;舞蹈《吉诗蒙》宜宾市文艺最佳创作奖,、最佳表演奖。 声乐作品拍成MV四部。其中有表现中秋回家团圆亲情无限的《家香》;有表现童年欢乐的《童年记忆》;有表现家乡美景的《美丽周家》;有表现兴文仙峰对外宣传形象片《秀美仙峰》等。 我将本着学习音乐的初心,在纷繁复杂的世界里,不卑不亢,不断学习,创作好的音乐作品。
返回顶部
1.80706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