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为俊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 }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一级书法师,女,汉,1952年出生,湖南浏阳人,民革成员,毕业于成人教育学院,现任职于中国北京东方书法家协会。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理事、省书协教育委员会委员、四川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四川省巴蜀诗书画书法研究会会员、四川巴蜀中国画研究院特聘书法家、成都市书协理事、成都市丙戌金石书法研究院理事、四川省书学学会会员、市政协书法院画师。师承四川省著名书法家王砥如先生。自与书艺结缘至今三十余载,孜孜以求,手摹心追,笃学不倦。近年来广采王、欧、颜、赵等名家博贴,无不为其之范本。 85年参加由中国书协组织的《全国小学生习字贴》编写小组,担任欧书的主编工作。 从事书法教育工作三十余载,学生的作品参加全国、省、市大赛都以得优秀成绩,送展日本、韩国并在国际大赛中荣获特别金奖,金、银、铜奖等。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37089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