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和平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24) "大竹县音协副主席"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大竹县音协副主席
艺术简介
1994----1996年就读于大竹县石河中学。 1996----1998年就读于重庆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1998-----1999年在重庆儿童体校任教。 1999年至今在大竹县庙坝中学任教,期间2001年至2004年在西华师大函授音乐本科。 多年从事音乐高考教学工作,为四川音乐学院、四川师范大学、西南大学等高等院校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的音乐人才。 多次获得达州市艺术人才大赛指导教师奖。 曾获达州市音乐教师基本功大赛二等奖。 曾获大竹县音乐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参加过大竹县春晚,大竹县道德模范先进典型颁奖晚会等大型活动。
返回顶部
1.63580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