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军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曾君艺术简历 曾君,1965年生于四川成都,现为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成都市美术家协会会员,进修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美术理论研究与书画创作高研班,四川乡情国画院副院长,现为美国旧金山巜中国画廊》代理画家,上海诺·艺站文化艺术空间代理画家。美国美中书画艺术研究院成都分院院长。主攻中国水墨山水画,其山水气势磅礴,厚重俊秀,“古镇”系列独树一帜。 2008年至2017年在旧金山《中国画廊》举办三次个人画展。2012年在成都岁月画廊举办个人画展。                                         2014年在上海驰翰美术馆举办个人画展。2015在成都斯为美术馆举办个人画展。2017年在上海诺·艺站文化艺术空间举办个人画展。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62240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