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志建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自1971年起任宁夏回族自治区歌舞团舞蹈演员,为歌舞团骨干演员,曾在《白毛女》等舞剧中担任大春等主要角色。 自1982年起在成都市青少年宫任舞蹈教师,期间创作的少儿舞蹈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儿童歌舞(录像)会演舞蹈创作二等奖、舞蹈辅导二等奖和表演二等奖,所排练和指导的少儿舞蹈多次在国家、省市、CCTV等各级舞蹈比赛中获得金奖、银奖和一等奖。同时在参加法国、德国、比利时、俄罗斯、日本、荷兰、新加坡等国和香港地区举行的各类文化艺术歌舞节演出时获一致好评。期间所教授的学生成绩优异,其中50余名进入国家、省市艺术院校及其他专业文艺团体。夲人被收录入中国舞蹈家大辞典,2005年被中国儿童歌舞学会授予“中国儿童歌舞优秀工作者”称号。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75798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