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怀平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 }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黎怀平,男,中专,1956年生,笔名冰石,退休于阿坝州汶川县文化馆书法专业。四川省书协会员(2007年至今)。当代诗书画协会理事,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阿坝州文联委员,阿坝州书协副主席,前汶川县书协常务副主席。 爱好书法近三十余年,并且有所收获。在全国、省、州、县级书展中多次获高奖。2007年8月参加文化部全国群文系统书法展评选活动中,荣获书法铜奖。 1987年在江苏无锡书法函授行草研究班学习,为期三年。 1991年11月参加绵阳市文化局主办的“汶、理、茂、北”四县庆羌年书法展中荣获二等奖。 2002年以来得到省书协老师的指导,有很大进步,以汉魏书风的学习路径并吸取古今书法的名帖名家的精髓。在书画中陶冶性情,使自己的书法艺术更上一层楼。 2006年10月参加四川省第五届少数民族艺术节荣获三等奖。(四川省文化厅主办) 2014年11月参加四川省第七届少数民族艺术节书法入展。 2016年参加四川省文化馆省书协第二届“群星璀璨四川群文书法优秀作品入展。 2016年由四川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四川省第八届新人新作书法入展。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64017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