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纪红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33) "泸州市舞蹈家协会秘书长"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泸州市舞蹈家协会秘书长
艺术简介
该同志始终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多次到社区、学校、部队等基层单位开展免费辅导工作,负责泸州三星街社区及泸州梓潼路小学2个基地辅导联络工作,免费辅导300余场次、辅导群众3000人次,主动地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到文艺创作和文艺活动中,创作了《最美不过沱江水》《索玛花开》、《又唱浏阳河》等群众广场舞8个。2008年被市教育局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2010年创作《女性之光》获泸州市妇联“百年芳芳•巾帼璀璨”配乐诗朗诵获一等奖。2010年编排《龙娃》获泸州市第六届美琪艺术节一等奖。2011年9月,为泸州地税局创编的《目标》获四川省地税系统队伍建设与廉政建设成果展示汇演一等奖。2013年,为三星街社区辅导的广场舞在华西都市报主办的“川南舞林争坝赛泸州总决赛”中,获得“最佳编排奖”。先后参加泸州市第二、第三、第五届群众文化旅游艺术节,舞蹈《酒妹》、《油纸伞》、《我的父亲母亲》均获得一等奖;2015年舞蹈《酒城酒妹》获四川省群星奖二等奖、2016年《那一代人》获四川省第二届青年舞蹈展演获表演三等奖(其中在《酒城酒妹》、《那一代人》、《我的父亲母亲》均担任领舞)。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37104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