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海稣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海稣,毕业于美国加州美术学院,获硕士学位。美国旧金山美术学院,获学士后学位。现为成都大学副教授,美国纽约佩斯大学孔子学院客座教授,中美友好协会青年艺术家分会会长。 她致力于中国水墨绘画世界性语言的探索。其作品多次入选国际学术展、受邀哥伦比亚大学、罗德岛大学、加州大学、纽约大学、佩斯大学等学府举办艺术讲座及学术展览,并多次在纽约、旧金山、北京、成都等地举办巡回展。2014系列水墨作品获得美国蒙特贝尔艺术金奖。她的水墨作品把中国传统绘画经验与西方艺术观念成功的结合在一起,极具时代感和创新性。美国《洛杉矶时报》、英国《每日邮报》、法国《综合信息报》、中国《环球时报》等国际主流媒体对其作品先后进行多次深度报道,被誉为创造“世界滑轮绘画第一人”。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68914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