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龙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 }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84年在河北师范学院上学期间担任院书法社社长,跟随董川(时任中国书协河北分会副主席,河北省篆刻研究会会长)、房世均(知名画家)两位老师学习书法、篆刻和国画。1986年进藏工作。1989年7月组织筹备西藏青年书法家协会,并担任该协会首任主席,同年10月在西藏文艺工作者代表大会上当选为中国书协西藏分会理事。1994年1月参加拉萨市首届文代会,当选拉萨市美术、书法、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书协主席。1995年获拉萨最高艺术成就奖——首届圣地文学艺术奖。期间参与筹办了西藏书协主办的西藏第一、第二届藏汉文书法展览,及西藏青年书协、拉萨市书协举办的部分展览。1991年在拉萨市举办了个人展览。书法作品有鲜明的个性特点,多篇书法评论文章在公开报刊物上发表,篆刻作品被收入在现代篆刻家大词典,在国画方面也有一定的艺术成就。2018年7月会籍由西藏书协转至四川省书协。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64372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