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翔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6) "理事"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理事
艺术简介
方 翔 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四川省舞蹈家协会理事、西昌市音乐舞蹈家协会秘书长,担任该协会秘书长以来,立足实际情况,开拓业务,积极同中国舞蹈家协会、四川舞蹈家协会取得联系,开创了“四川省少儿舞蹈直通车西昌基地”、“四川省星光灿烂少儿舞蹈大赛凉山初赛”、“四川省中老年舞蹈之家理事单位”,参加了中国舞蹈家协会汶川地震慰问团。通过几年的不懈努力,在少儿舞蹈和中老年舞蹈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绩,把西昌市、凉山州的少儿舞蹈和中老年舞蹈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在四川乃至全国有一定的影响力,具体成绩如下: 1、2006年全国第四届中小学生艺术节同会员共同创作“泉边阿依”获全国、全省、全州、全市金奖。 2、2009年全国第五届中小学生艺术节同会员共同创作的“姐姐的银饰”、获全国、全省、全州、全市金奖,同会员共同创作的“祥云朵朵”、“红红火火”获全国银奖。 3、2009年在全国第五届小荷风采少儿舞蹈大赛中“祥云朵朵”、“红红火火”、“姐姐的银饰”、获金奖。 4、2009年“红红火火”在中央电视台CCTV舞蹈大赛获优秀奖。 5、2009年“火凤凰”在中央电视台CCTV舞蹈电视大赛中获中老年组优秀奖。 6、2011年组识会员作品在全国第六届小荷风采少儿舞蹈大赛中“阿西拉依”、“尔美依萨”、“阿依妞妞”获得金奖。 7、2011年全国第六届CCTV舞蹈电视大赛中老年代表队“云端上的朵洛河”荣获优秀奖。 8、2012年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节上同会员共同创作的“妈妈的儿子嘿卡罗”荣获全国、全省、全州、全市金奖,“火舞祥云”、荣获全国银奖, 9、2015年组织会员共同创作排练的作品在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节上“阿普的爱”、“幸福家园”、“新农村的小卓玛”、“乐里乐”、“追太阳”获全州金奖,“走山”获全州银奖,她们将代表四川省冲击全国金奖、银奖。
返回顶部
1.63557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