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柯含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丁柯含 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声乐系。自幼师从攀枝花市音乐家协会主席杨斌教授学习声乐,2014年以优异的专业成绩考入四川音乐学院声乐系,师从刘琼副教授与唐竹雅副教授;由于专业成绩优异同年考入四川音乐学院合唱团。2018年获四川音乐学院优秀毕业生称号、四川省省级优秀毕业生称号的双项殊荣。在校期间获各类奖项:2015年获CCTV合唱先锋比赛全国八强,2015年获绵阳中国科技城邀请赛金奖,2016年获贵州交响乐团贝多芬第九交响曲——先进个人称号,2017年获易北河谷国际音乐节中国邀请赛美声唱法——古典作品组二等奖,2018年获河北易谷国际音乐节中国邀请赛美声唱法——巴洛克作品组二等奖等。曾与著名指挥家陈佐皇先生、著名歌唱家廖昌永及吴碧霞同台演出。拥有多年的声乐教学经验与演出经验,擅长排练各种形式的合唱,歌舞类节目以及舞台表演的教学。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72196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