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以维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康以维 ,字子明, 四川遂州人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四川省工笔画学会会员,四川西蜀花鸟画院画师,成都当代工笔画研究会会员,成都花鸟画会会员,《四川花鸟》杂志副主编。 2011年在四川遂宁举办《守望——康以维个人国画作品展》 2015年在四川成都举办《笔端铸梦——康以维个人国画作品展》 2015年成都商报青年艺术家扶持计划入选画家 吾乃一石,敲不破,锤不扁,煮不烂。本处深山峻岭,忽一日大雨如注,泥软石出,乃随泥入沟。历百千万日之漂流,经溪流而入江,得遍览蜀中山水之奇秀。年复一年,巧遇机缘,至锦江。锦江居蜀之腹,沟渠如网,河流密布,沃土千里,天府之国也。每遇夜深霓虹五彩遂明,夜深宛若白昼也,寻得一竹幽之处,辛得仙人点化,换化为人,理带正冠,结草为庐,习得丹青为技。时日遇深,辛以丹青为癖,以此为常乐矣。愿以此为业,终于一身,此生方足。每想于此,胸中澎湃,甚乐矣! 吾乃一石,敲不破,锤不扁,煮不烂。本处深山峻岭,忽一日大雨如注,泥软石出,乃随泥入沟。历百千万日之漂流,经溪流而入江,得遍览蜀中山水之奇秀。年复一年,巧遇机缘,至锦江。锦江居蜀之腹,沟渠如网,河流密布,沃土千里,天府之国也。每遇夜深霓虹五彩遂明,夜深宛若白昼也,寻得一竹幽之处,辛得仙人点化,换化为人,理带正冠,结草为庐,习得丹青为技。时日遇深,辛以丹青为癖,以此为常乐矣。愿以此为业,终于一身,此生方足。每想于此,胸中澎湃,甚乐矣!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67814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