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玥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眉山职业技术学院舞蹈教师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会员 眉山市舞蹈家协会理事。眉山市东坡艺术团编导。从事舞蹈教学20年,有丰富的舞蹈教学经验。 2001年进修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专业,获得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专业 持中国舞考级及芭蕾舞考级资格证书。 2004年编排舞蹈《绿》获全国“校园春晚”二等奖 2005年参加四川省电视文艺大赛获眉山市一等奖,省二等奖。 2007年获眉山市政府颁发的“东坡文艺奖”   眉山市建市10周年文艺演出编导 。   眉山市第二届运动会开幕式文艺演出第三场编导  东坡区第二届运动会开幕式第四场编导 2010年 在眉山市建市十周年文艺庆典活动中获市政府颁发的“突出贡献”奖; 2016年 辅导学生参加四川省高职院校舞蹈技能比赛获省三等奖 ,并荣获“优秀教师”奖   从事舞蹈教学工作20年 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所编排的舞蹈曾获市区文艺汇演一等奖 编排的舞蹈曾多次参加市区团拜会。
返回顶部
1.6180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