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莹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周莹: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民乐系古筝专业、学士学位、天籁筝乐团团员。7岁跟随姑妈周平学习古筝,勤学苦练,持之以恒。琴童时期便经常参加各类演出并担任独奏,并多次荣获全国、省、市器乐比赛金奖。 2006年有幸跟随著名古筝演奏家,四川音乐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江澹曦老师,古筝专业讲师周天丽。在恩师严谨的教学下,技术不断成熟,音乐素养得到不断的提高,艺术视野更加开阔。在校期间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国家级奖学金! 2011年参加“美丽中国校园才艺展示活动”获得青年A组专业组一等奖。2011年参加“第七届香港国际青少年艺术节人才选拔活动“获得青年A组一等奖。2012年参加“中韩艺术特长生才艺展示活动”获得青年组一等奖。参加2013财富全球论坛开幕式与著名青年演奏家袁沙老师同台演出。参加“第六届海峡两岸四地青少年艺术节”获得古筝项目青年专业组一等奖!教学经验丰富:学生在“四川省中小学生艺术节”比赛中,成绩优异,特授予“优秀老师指导奖”。学生参加“敦煌杯”比赛成绩优异、获得“优秀教师奖”。历届学生参加古筝考级以优异成绩全部通过!
返回顶部
1.67894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