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崇武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二级美术师,嘉州画院副院长,乐山市文化艺术研究所特聘美术创作员,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艺术系特聘副教授。 专业:水彩、重彩、油画、木雕。 水彩《阳光》《玫瑰梦》参加全国第三届和第七届水彩画大展,水彩《白河的早晨》获“新世纪第一春四川水彩画大展”金奖;水彩《走进四方街》入选“纪念《延讲》69周年全国美术作品展获优秀奖:重彩《难忘火把节》入选“欢庆十六大中国西部大地情中国画大展”;水彩《牦牛坪》获“四川省第四届少数民族艺术节美术作品展”一等奖;水彩《峨眉秋色》四张作品参加四川省文化厅在日本东京中国文化展览中心举办的“天府四川   依然美丽”画展。 2002年、2007年两次荣获郭沫若文艺奖一等奖(乐山市人民政府为奖励乐山市在文学艺术创作中有显著成绩的艺术家颁发的)。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4.67788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