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英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883年——1987年黑龙江省虎林市850制材厂、机关幼儿园1987年——1992年四川省遂宁市丝绢厂制棉车间、幼儿园1992年——遂宁市广播电视(局)台广播中心、总编室、播音部从事电台播音工作20余年。参与制作的节目获省级奖励的有几十件,有7件作品获得国家级奖项。播音的《遂宁新闻》曾获得省政府播音节目一等奖、省级十佳栏目奖。制作并播音的新闻专题《梁琼兰:自觉自省的法律践行者》获得了国家广电总局颁发的优秀奖。撰写的论文《精心刻画取舍得当成就佳作》获得全国民生类论文优秀作品二等奖。在省级媒体上发表过《简论“遂宁”等地名的正确读音》、《电台节目主持人必备的业务素质》等五篇专业论文。
返回顶部
7.06072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