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玉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76年在原温江地区“五。七”艺校毕业后在专业团体先后任乐员、作曲、指挥。1986年因照顾家庭调至郫县文化馆先后任音乐辅导干部、副馆长、馆长。1994年调任文化局副局长兼文化馆馆长,在此期间参加了“中国函授音乐学院理论作曲系”学习四年{大专}、毕业后又参加了“西南师范大学、音乐教育专业三年{大专}。2015年退休。在文化局、文化馆、工作期间一直坚持音乐创作并在此期间策划组织和实施过各类大中型文化、音乐活动。除了附后的获奖作品外,还为国家保密局投资出品的上下集电视剧《天网》作曲。为原成都电视制作中心拍摄的电视风光片《天府明珠,水韵五津》上下集作曲。
返回顶部
1.43565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