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建华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78年3月---1988年10月在军队服役;1988年10月---2001年5月,先后在广元电视台任记者、新闻部主任、副台长;2001年5月---2012年11月,任广元市广电局副局长,主管广播电视宣传和创作。2007年10起,被选为广元市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2012年11月---2015年12月,任广元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2015年12月至今,任广元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调研员。1988年自从事电视艺术工作以来,主创的摄制的电视专题片、纪录片、艺术片《路从远方来》、《张兴英的故事》、《巡道工》、《走向新天地》、《黄金梦》等20余部作品先后获得四川省级以上奖励。自担任市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以来,所属各电视机构拍摄制作的各类电视艺术片《华山背夫》、《村有多美》数十部获得四川省级以上奖励。有的获得四川省五个一工程奖和全国纪录片大奖。
返回顶部
1.44275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