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水香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82年至今在县文化馆工作。在此期间1988年在四川音乐学院进修(声乐);1995年-1998年在四川省艺术学校脱产学习,获大专文凭。2004年2006年在四川省委党校行政管理办学习(函授),获大专文凭。第十届政协道孚县委员会常委;第十一届、第十二届政协道孚县委员会委员。2007年至今任县文化馆馆长。2012年任道孚县“呷依热”艺术团团长。2014年至今担任民族民间歌舞传习所团长。2004年在北京,代表甘孜州参加中央电视台十五频道开播仪式,本人演唱表演的《嘛呢经歌》荣获表演奖;2009年创作、编导、演唱的舞蹈《嘛呢经舞》荣获甘孜州表演一等奖、创作一等奖;2010年被州委、州政府评为“建州60周年”文艺活动先进个人;2010年被甘孜州委宣传部说来“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2011年在宁夏银川,编排创作原生态四人组合歌曲《吉祥金歌》荣获中国西部民歌会金奖;2012年被四川省文化厅评为基层群众文化工作创作先进个人;策划、编辑词曲出版了六个专辑。词曲整理编辑了道孚县锅庄、弦子、山歌曲卓200首音乐数据库存。
返回顶部
1.64711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