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文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87年11月参加工作,1991年4月至2003年8月在雨城区广电局工作,2003年9月至今在雅安市广播电视台工作。获奖情况:1.2006年被雅安市委宣传部、雅安市新闻工作者协会评为“十佳新闻工作者”。2.2014年被雅安市委宣传部、雅安市新闻工作者协会评为“十佳新闻策划人”。3.策划采写的作品《水电发展,让雅安成为一片生机勃勃的土地》《雅安正日益成为大西环线上的旅游热点地区》《蒙顶山:今天点燃茶界“奥林匹克”圣火》《让蒙顶山茶文化走向世界……》《市内首批瀑电外迁移民喜迁新居》《春蕾计划为贫困女童托起一片蓝天》《芦山:民政贴息贷款为贫困户“架金桥”》《石棉:初见规模的山区精品阳光城》《雅化成功上市场敲响四川民爆行业第一槌》等。
返回顶部
1.89636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