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栋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 }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唐文栋,男,1969年6月生于四川省邛崃市,多年来潜心研习书法、绘画和篆刻艺术。书画、篆刻师从当代名家苏园先生和徐恒瑜先生,并得到当代名家王学仲、姜澄清教授等人悉心指点和教诲。 1999年入“四川联合书法艺术学院”中国书法篆刻系就读。 2016年到四川省文化厅举办的“优秀美术、书法、摄影”人才递进高研班就读。 现为“江苏省国画院”下属的“江苏省书法研究院”特聘书法家。 2014年加入省书协会。 近年来书法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和四川省、成都市举办的书法大展赛。 现为成都市文化志愿者协会会员、邛崃市作协秘书长。 个人蝉联2013年度、2015年度“成都市市民文化学校十大优秀教师------书法教师”。全成都市唯一获得此殊荣的一名教师。上述事迹可见《成都日报》相关专题报道。 2016年6月个人再获得成都市“2015年度十大文化志愿者”,获奖当日,以此殊荣参加“成都市七一党建庆祝大会,且以优秀代表者的身份上台领奖。” 5.2018年5月个人获得邛崃市科技精英人才大奖。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63393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