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颂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89年----1991年四川音乐学院教育系专科学习;2002年--2004年四川音乐学院教育系本科学习。1991年7月-2016年乐山一职中工作至今。工作期间曾负责学校团委工作、学前教研组长,现学校学生部负责德育传统文化培训和学前教育音乐教学工作。1、四川省优秀教师、乐山市第五批高中音乐骨干教师,市中职教研工作先进个人。2、2015年参加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语文出版社的国家级课题《中等职业学校公共艺术课程教材研究与开发》已结题。参与完成全国《公共艺术课程》编写已出版。3、总导演《魅力职教》获市教育局特等奖。指导学生参加市赛连续两年获市一等奖。4、多篇论文在《四川教育》《乐山教育》、《中国西部科技》、《教育科学论坛》发表;《别忽视了情感教育的重要性》、《让音乐走进我们的心灵》、《漫游小镇》等多篇文章在乐山日报发表。创作歌曲《芦苇》在乐山电视台播出;乐山电台专题报道;该歌曲入选乐山市宣传部组织的乐山原创音乐会、演唱《月亮花儿开》在乐山电视台播出。创作国培之歌《相约职教美好明天》、《云吟校歌》等歌曲。5、用六年时间研发校本教材《五心音乐》传承传统文化,培养学生核心素养,完成该课校本教材编写和网络课程制作。
返回顶部
1.56781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