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松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89年毕业于云南广播电视大学师范类汉语言文学专业(专科),同时在云南师范大学原艺术学院表演及编导专业学习;1997年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2015年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在云南读书期间,参与云南省歌舞团、楚雄州歌舞团学习实践,参与中国艺术节(云南主办)相关演出的执行工作。1989年6月在云南省昆明市金马中学任语文老师、政教主任,期间在原云南歌舞团、云南人民广播电台学习编导及策划(非正式),并利用业余时间广泛学习、采风云南少数民族文化。1994年6月调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历任干事、副部长、副部长(主持工作),期间在原西南师范大学文学艺术学院系统学习、参与相关文化艺术活动的编导及策划。2007年起,任离退处处长,开始参与校内外各项大型晚会、微电影的策划、编导、执行工作,同时,致力于在非艺术类高校开展艺术教育和学生文艺综合素质的培养工作。2016年,按干部工作条例,轮岗至机械工程学院担任党总支书记,期间担任学校文艺总指导,为学校大学生艺术团艺术总监。全面参与负责学校各项大型文艺活动、演出的组织策划及导演,是学校70周年庆典及专题文艺晚会的总导演,担任学校学生艺术院团的艺术总监,是历年学校迎新晚会、各类大型专题文艺演出、主题文艺活动的总策划、总导演。多年来,曾多次担任省、市大型庆祝活动中学校所担任项目的指导及领队,如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四川省庆祝建党90周年文艺晚会等。在2014年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中,作为主创之一(2人)所编排的舞蹈《织》获得专业组二等奖。是学校2012、2013年“纺专与雷迪波尔毕业生作品展”的总导演,此项活动省市主要媒体均有报道。此外,还参与了四川省服饰协会“锦江之夜”文艺晚会、四川路桥集团2015年迎新晚会、2014年全国超级模特大赛高校赛区海选、“凤凰庄杯”四川校园歌手大赛(成都赛区)、美国JuniataCollage成都部分高校巡回演出等活动,任总策划、总导演。在刚结束的四川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中,作为主创所指导的舞蹈《画青》、话剧《五彩的梦》获舞蹈、戏剧专业组二等奖;自己创作及编排的诗朗诵《青春花开》获朗诵专业组三等奖(成绩排三等奖第一名)。本人获优秀指导教师奖。作为成都国家级双创基地(箐蓉镇)联系艺术人才,多次指导策划“箐蓉先锋论坛”等大型活动;作为主讲教师参与成都部分社区(如三瓦窑社区)文艺专干的培训;探究推进校地文化共建共育的经验与做法。所撰写的相关论文,获得四川省大学生艺术节论文甲组类三等奖(两篇)任学校大学生艺术团艺术总监期间,运用教学、讲座、指导等方式对所涉及的文化艺术工作进行研究和推广,同时也受邀担任相关高校(如电影电视学院)相关活动的评委、指导老师。
返回顶部
1.39093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