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敏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90年7月—1995年7月宜宾市食品职业工业技术学校任教;1995年7月—2004年7月宜宾电视台新闻部责任编辑;2004年7月—2006年4月宜宾电视台评论部副主任;2006年4月—2009年9月宜宾电视台广告部副主任;2009年9月—2010年3月宜宾电视台、宜宾广播电视台总编室副主任(主持工作);2010年3月—2015年4月宜宾广播电视台总编室主任;2015年4月—2017年3月宜宾广播电视台总编室节目指导、宜宾市电视艺术家协会秘书。在担任新闻编辑期间,参与创作的《车载法庭进苗山》、《断桥救人》等作品分别获得了四川省广播电视新闻奖一、二等奖。在担任评论部副主任期间,参与策划编排的《酒都播报》栏目获得四川省广播电视政府奖十佳栏目提名奖;组织策划并参与编辑的《迎新年新人贺新桥》、《宜宾电大教学楼垮塌》等多条新闻节目多次被评为四川省广播电视政府奖一、二等奖。在担任广告部副主任期间,组织策划的《不负生命的重托——宜宾抗震救灾的“白衣战士”》、《地震波及•宜宾旅游如何应对》等作品获得了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评选的专业大奖。先后获得“宜宾市首次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宣传报道先进个人”、“宜宾市广电系统先进个人”、“宜宾电视台先进个人”、“宜宾广播电视台优秀管理者”、“宜宾广播电视台优秀群团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返回顶部
1.70537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