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波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工作简历:1994.10—2010.06  通江县广播电视台工作;  2010.06—2016.04  巴中市广播电视台工作;2016.04至2021年1月,巴中市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副主任;2021年2月至今,巴中市广播电视台总编室副主任。业务成就:先后有10余件作品获国家及省市级奖励,其中新闻闻专题《带狗狗上学的小女孩》在2017年第九届全国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四川地区优秀电视节目评选中,获“优秀对农专题片”一等奖;《无悔援凉路》在2019年中国农民艺术节优秀电视节目四川地区评选中,获“优秀对农电视专题片”一等奖。《妈妈我不在孤单》获得由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宣传部主办的第九届女性题材优秀电视节目评选二等奖。4次被评为台先进工作者。
返回顶部
1.681240s